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协会公告
  • 行业信息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 行业动态 >最新资讯

退烧药免费发放!大参林免费发11万粒布洛芬,40万包阿咖酚散!广州市民这样领→

发布时间:2022-12-29 19:59:13      点击数:      来源:

 

如果您或您的亲朋好友高烧

 

却买不到退热药,

 

今天下午到大参林指定门店领取应急退烧药

 

 

 

1

免费发放退烧药

 

为了响应政府号召,解决市民的燃眉之急,大参林在全国免费发放首批100万粒退烧药体温≥38℃的市民即可领取。

其中,大参林在广州市指定门店发放11.04万粒布洛芬,40万包阿咖酚散,可惠及8.5万名有需求的广州市民。

 

Q

免费发放退烧药活动时间?

A

12月28日下午16:00-1700

 

Q

领取的药品数量和条件是什么?

A

市民自行到店测温≥38℃/或其家人朋友持高于38℃的测温视频或照片到店,即可领取退烧药3天用量(2粒/天)。

 

为让更多市民受惠,每位市民最多可领取6粒或阿咖酚散6包,每人限领一次,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Q

领取药品的门店有哪些?

A

有需要的广州市民可前往大参林指定70家门店领取,门店覆盖广州市六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门店地址见下表)

1

用药特别提醒

 

特别提醒,退烧药是甲类非处方药,请市民在用药前仔细阅读药品使用说明书并按说明使用或在药师指导下使用。

 

以下人群禁用布洛芬: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

对阿司匹林过敏的哮喘患者;

肝病、肾病及心脏疾病患者;

对布洛芬、布洛芬辅料、阿司匹林或其他非甾体类抗炎药过敏者;

正在服用其他含有布洛芬或其他非甾体类抗炎药;

既往有与使用其他非甾体类抗炎药治疗相关的上消化道出血或穿孔史者;

活动性或既往有消化性溃疡史、胃肠道出血或穿孔的患者。

 

此外,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建议市民将家中余药分享给更多急需用药的亲友、邻居和同事。

1

共克时艰

 

 

 

 

 

 

 

 

 

 

 

大参林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市场上退热类药物需求大增。作为上市企业,大参林始终不忘药店人的责任和担当。为此,在积极调货、备货、保供应的同时,在全国接力免费发放应急性退烧药,引导市民理性购药,政企一心,共渡时艰。接下来,大参林将陆续在全国免费发放更多退烧药给有需要的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