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协会公告
  • 行业信息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 行业动态 >最新资讯

科园贸易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口药品保障系统

发布时间:2020-02-18 15:07:49      点击数:      来源:

近期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1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作出重要指示。科园贸易作为全国领先进口药品服务商之一,承担着众多进口重症肺炎药品的全国流通保障责任,公司全员对本次疫情相关药品的保障工作十分重视。公司成立了由楚晨曦总经理为组长、张德军、罗歆、李晓峰为副组长的“疫情应急项目小组”,并积极部署与安排全国范围内抗击疫情相关药品保障工作。

在科园贸易“疫情应急项目小组”的带领下,公司制定了春节期间的发货及运输机制、相关药品库存管理机制、应急反馈机制、值班人员机制等。经过公司采购事业部、全国商务事业部、关务部、财务部、质量部、物流部等各个部门的密切配合、积极行动:

科园贸易全国范围的药品发货时间虽已于1月15日截止,但:

 

所有疫情相关药品需求,全力备货,保障供应!

所有疫情相关发货需求,启动绿色通道,最快完成出库与运输!

 

● 1月21日接到河北地区紧急药品需求,科园贸易已于当天专车发出32000支稳可信。

 1月22日接到武汉地区紧急药品需求,科园贸易已在今天紧急空运发出3500支泰阁。

 

全国各地如有疫情相关药品需求,请与科园贸易当地商务代表联系,我们将24小时提供服务,全力保障疫情药品的及时供应。科园贸易全体员工,将时时刻刻与全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