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协会公告
  • 行业信息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 行业动态 >最新资讯

抗击疫情 | 抗疫保供守护人民健康,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好样的!

发布时间:2022-12-29 20:03:11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北京市医药物资应急保障专班向大兴经开区高企协大健康专委会成员单位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表彰大兴药企为保障首都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首都生产生活秩序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据了解,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保健康、防重症”成为重中之重,保障好群众就医用药是关键所在。九州通作为北京市五家药品流通保供企业之一,也是其中唯一的一家民营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使命,以“守护人民健康安全”为己任,全力承担了北京市药店、社区卫生院和医院的药品保供工作,发挥药品流通企业主渠道、主力军的作用。

 

 

 

九州通多次受大兴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供工作组委托,采购连花清瘟、金花清感药品用于方舱医院的医患人员使用满足社区居民、医务人员及防疫工作者的用药需求。同时在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分秒必争”全力以赴支持北京市重点保供品种供货,保障市场供应,满足首都群众基本用药需求。

 

面对市民激增的药品需求,九州通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产品保供专班,中高管自发主动支援一线,和员工一起保障药品配送的正常出库及运转,各部门也努力为仓储一线人员提供支持。同时,生产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在生产一线,全力保证抗疫药品供应,公司到岗率100%,达产率100%,全力实现24小时不间断作业。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九州通严格执行药品和防疫物资的价格政策,严格恪守“保证不涨价、保证供应、保证服务、保证质量”的纪律,以实际行动做好药品保供工作,守护首都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样,通用技术中国医药所属北京美康永正医药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市防疫药品、器械保供单位,积极响应北京市各项防控政策,统筹调拨,精准发力,夜以继日,连续奋战,持续加大医药物资供给,全力保障首都市民用药需求。

 

 

 来源来源:

来源: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