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协会公告
  • 行业信息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 行业动态 >协会活动

在桑干河畔播下爱的种子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赴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第三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14:11:03      点击数:      来源:

 

新春来临之际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组织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购置文具和生活用品。协会全体员工和部分会员企业领导捐共计一万余元。2020年1月10日,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云副秘书长蒋丽华带领党员赴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第三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并同阳原三中校领导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温馨而融洽。座谈会上,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一行表示,这次来阳原县爱心捐赠,尽协会会员单位的一份心意,想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认真学习,用知识成就自我,成为栋梁之材,以后用爱回馈社会。阳原县第三中学校长杨占军代表学校感谢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一行不辞辛苦,不畏严寒,来阳原县为孩子们奉献爱心,表示一定尽快把协会的心意分发到孩子们手中,要让孩子们珍惜当前大好时光,努力学习,更要懂得感恩,将来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座谈会后,杨占军校长向协会赠送锦旗。

座谈会

阳原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现有人口28万余人桑干河蜿蜒而过。阳原的冬天很冷,但协会此行员工感受到阳原人民的朴实和善意,心里很温暖。协会此行员工实地感受到阳原县在脱贫进程中的巨大发展变化,不由得感叹祖国的强大。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中国医药商业协会旨在通过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的种子期盼孩子们怀着感恩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在社会上倡导爱心风尚传递正能量

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医药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作为医药流通企业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医药商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为政府、为行业服务的宗旨,促进医药健康产业稳定、可持续发展协会党支部上级党委领导员工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医药行业做出一份贡献,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