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国际会议
  • 考察交流
  • 国际培训
您所在的位置: > 国际交流 >考察交流

第19届药妆展参观记

发布时间:2019-03-19 15:49:44      点击数:      来源:

2019313日—17日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吴云、周立琴、沈志强一行三人赴日本参加第19届日本药妆店展览会并实地考察了松本清、大国、札幌等药妆店。

第19届日本药妆展览会历时三天31517日,场馆占用45678 馆共5个场馆,近300家参展商参展,涉及OTC药品、医疗用品、食品(特殊食品)、美容化妆品、日用品、店铺货架、堆头等设施设备。本届展览会的主题为“由药妆店提供支援的社区健康一让自我药疗更加贴近生活

日本药妆连锁店协会前任会长、现名誉会长寺西忠孝、海外部副部长江头正道、松本清社社长松本清雄在展会参观间隙接见了协会一行并进行了45分钟短暂的交流。名誉会长寺西忠孝及松本清社长松本清雄就屈臣氏在中国不成功的原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本届展览会汇集大塚、大正、第三一、太田胃散、龙角散等制药企业参展,制药企业数量不多,更多的是化妆品或家庭生活用品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