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协会公告
  • 行业信息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 行业动态 >行业信息

未名企鹅又双叒获国际认证了

发布时间:2021-01-19 14:07:28      点击数:      来源:

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升级,客户的需求也正发生着改变。如今,客户不仅需要产品拥有强大的功能,还需要在信息安全上有更加坚实的保障。

日前,未名企鹅经过现场认证评审,被正式授予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这是继邓白氏D&B国际资信权威认证后,未名企鹅进一步接轨国际认证体系。

未名企鹅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断精进,尤其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不遗余力,重视客户在每一个信息安全方面的需要,提升包括管理、技术在内的各项指标和流程,切实为保障信息安全。

 

ISO/IEC 27001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也是被广泛接受的信息安全标准,代表了信息安全管理的国际水准,旨在能够帮助企业在安全策略、安全制度、安全操作和管理流程等方面,形成统一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有效提高企业的信息处理水平和管理水准。

作为医药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未名企鹅此次获得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一方面意味着广大客户的信息安全将会得到更充分保障;另一方面也表明未名企鹅在包括信息管理在内的综合管理水平日渐提高,能够有效控制和减少各类信息安全的风险,持续的以更优质的数字科技驱动客户业务。

维护信息安全将是一项持续的任务,也是未名企鹅全员共同的责任。我们始终将ISO/IEC 27001标准贯彻在日常工作里,获得认证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突破,努力在公司的其他业务上也获得更多的标准化认证。

 

 

关于未名企鹅

未名企鹅以“连接健康”为使命,致力于提供生命健康领域的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的业务增长。

未名企鹅中的“未名”代表北大,寓意人文精神,生命健康领域正是体现人文关怀的产业;“企鹅”象征科技,未名企鹅的创始团队毕业于北大,技术力量来自腾讯,公司以未名企鹅命名是希望以人文情怀加上科技力量来推动生命科学行业数字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