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协会公告
  • 行业信息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 行业动态 >最新资讯

“定点零售药店纳入门诊统筹管理政策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3 08:52:25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3月23日,由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组织的定点零售药店纳入门诊统筹管理政策研讨在广州顺利召开

2023年2月15日,国家医保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定点零售药店纳入门诊统筹管理的通知》,鼓励符合条件的定点零售药店自愿申请开通门诊统筹服务。为促进行业发展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组织定点零售药店纳入门诊统筹管理政策研讨会”,以期通过研讨形成建议,为各省医保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参考。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零售药店分会会长、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云峰,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鸿献,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毅,健之佳医药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波,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总经理隋阳,贵州一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雷等多位医药零售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研讨高济医疗总裁牛和义担任会议主持。

会上,大家就近期出台的定点药店纳入门诊统筹等政策对行业带来的影响,及新形势下药品零售企业应如何应对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及建议上海强生等一些重点药品生产企业也参加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