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物流服务能力评级
  • 零售药店评级
  • 工作进展
  • 示范展示
  • 名单检索
您所在的位置: > 贯标评级 >最新资讯

上海市举行首批国家AAA级药店授牌仪式与销售真牌真品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8 13:51:41      点击数:      来源:

315日,上海医药商业行业协会以“携手共创,健康消费”为主题,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型宣传活动,并进行了首批国家AAA级药店授牌仪式和销售真牌真品承诺活动。

上海医药商业行业协会会长杨骥珉在会上讲话,指出:今天我们隆重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去年同样在这里举办了“健康消费,诚信服务”的大型宣传活动,另外在其它场地上我们的会员企业也在举办宣传活动,充分说明保护消费者权益成为了我们大家的共识,意义重大。今天的活动有两项主要内容,一是上海市首批3A级零售药店授牌仪式,二是销售真牌真品承诺活动。两个活动的共同点就是要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进诚信服务体系建设。杨会长指出,3A级药店的评审是首次,今后将形成一个长效机制,激励更多企业争创商业信誉企业。他呼吁医药商业同仁们共同携手,共同努力,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为营造广大消费者放心消费、科学消费、和谐消费的市场环境而做出一份贡献!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严家浩作了题为《履行行业评级评审职能,促进零售药店健康发展》的发言,介绍了2015年协会组织对AAA级药店评级工作的开展情况。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市场管理秩序处副处长徐建春宣读了全国零售药店评级委员会公告和上海市首批10AAA级药店名单后,随即举行了授牌仪式。上海余天成连锁有限公司余天成堂药号经理陆琛代表3A级药店作交流发言,介绍了企业参加3A级评级的各项工作和为消费者提供诚信服务的企业态度

 

(上海协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