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入会申请
  • 社会责任
  • 最佳奖项
  • 会员信息
  • 会员管理
  • 信用评级
您所在的位置: > 会员专区 >信用评级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会员企业信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7-09-06 09:41:47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和民政部《关于推进行业协会商会诚信自律建设工作的意见》依据《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建立行业自律机制,以规范药品流通行业全体从业组织及从业人员的商业行为,依法维护行业内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和正常的市场环境,本企业做出以下诚信承诺:

1、严格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自觉遵守《中国医药商业协会行业诚信公约》,维护协会《章程》严格履行会员六项义务。

2、认真执行《药品管理法》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遵守《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及《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办法》的规定,把好药品采购、储存、销售、运输、售后管理关,确保经营药品的质量,承诺提供放心药品,不经销假冒、伪劣药品。

3、实行公平、公开、公正竞争,不诋毁其他企业的声誉,不使用回扣、恶性压价等非法促销手段开展营销活动,杜绝医药商业贿赂,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和竞争规则。

4、公开服务公约、服务项目和举报投诉方式,自觉接受政府、社会和舆论监督,对于公众投诉及时处理与反馈,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5、积极参与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自觉遵守行业信用管理制度,共同树立信用自律的道德观念和行业风尚。

6、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向社会提供公益健康教育和药学服务,热心公益事业,承担并完成好突发事件和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药品器械供应任务。

 

企业名称(盖章):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盖章)

法定代表人(委托人)签字:      法定代表人签字

201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