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行业年会
  • 零售年会
  • 信息年会
  • 资本论坛
  • 供应链发展大会
您所在的位置: > 会议会展 >最新资讯

2019’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06-17 10:33:12      点击数:      来源:

尊敬的               :

  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指导的2019’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展将于2019年10月8日~10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本次会议。

  作为国内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产业盛会,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前身为中国医药企业家年会)迄今已成功召开十届,大会秉承赋能中国医药产业转型升级的使命,凝聚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旨在融合政府、企业、技术、资本、临床等各要素,构建中国最富影响力的医药产业生态价值链接平台。

  当前,在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力推动下,特别是随着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提出,为我国医药产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全球第二大医药市场,未来几年中国医药产业将迎来政策、企业、技术、资本等各要素的集成式升级,眼下则是这一转变的关键阶段,需要全行业勠力同心、砥砺前行。

  与此同时,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我国医药产业不仅实现了由缺医少药到制药大国的转变,也开始了向制药强国的迈进,取得了令全世界瞩目的发展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极富纪念意义的历史节点,无疑为本届大会赋予了特别的内涵。因此,大会召开期间,将隆重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展”等系列活动,突出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医药产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宝贵经验。

  大会还将同期举行“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颁奖典礼”、“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发布仪式”、“‘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医药70年纪念晚会”、海内外医药创新公司投融资路演等多项活动。预计本届大会参会人数约3000人。

  再次热切期待您的莅临(会议具体内容见附件)。

  一、会议时间:2019年10月8日~10日,10月8日全天报到

  二、会议地点: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西路16号)

  三、参会人员:医药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负责人,医药企业研发负责人,临床试验机构专家,科研院所学术带头人,创新创业家,以及医药生产上下游服务供应商、生物医药园区负责人、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医药行业分析师等。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胡家越 18516968003 崔 运 18610041558

  白 雪 15210735618 马 萍 15801222461

  五、会务邮箱:ydwl2009@163.com

  附件一:大会组织机构

  附件二:大会议程概况

  附件三:大会主席台组织机构和成员单位

  附件四:历届大会回顾

  附件五:参会回执

 

会议文件:请点击下载!

参会回执:请点击下载!